千千「辣台麵」賣到美國去!女神降臨辦公室突襲餵食 粉絲:不擦嘴了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YouTube頻道120萬人訂閱、臉書50萬粉絲大軍,《千千進食中》靠吃播吃出名堂,創立品牌「水哦」賣起千拌麵,一推出就橫掃吃貨圈,用好成績告訴所有人,水水不能只空有外表,打開包裝裡面還要真材實料,用台灣魂製作出台灣味。

▲千,千拌麵,千千,乾拌麵。(圖/楊殿宏攝)。

▲百萬美食YOUTUBER千千。(圖/楊殿宏攝)

在競爭的網紅世界裡,千千不露事業線、不露天生麗質大長腿,操著親切的口音,時不時冒出幾句台語,打開直播看著看著兩小時就過了,只要她吃下肚的,粉絲全都吞口水買單。

參加乾拌麵人氣票選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https://events.ettoday.net/poll/vote/79/121
 

▲千千。(圖/千千進食中粉絲專頁)

▲千千靠著不做作的豪邁性格與驚人食量爆紅。(圖/千千進食中粉絲專頁)

來到拍攝現場,千千本人除了「身高」不平易近人,其他就和螢光幕前一樣親民,來到ETtoday受訪時,碰上粉絲要拍照全都來者不拒,更現場煮起千拌麵,煮麵時不忘搞笑對未來婆婆喊話,午間時間黑麻油飄香整間辦公室,還親自到辦公室溫柔餵食同仁,好吃的拌麵再撒上一些仙氣,靠反差萌圈粉無數。

你還沒投嗎?趕快來投票抽大獎→https://events.ettoday.net/poll/vote/79/121

▲千,千拌麵,千千,乾拌麵。(圖/楊殿宏攝)。

▲千千親自煮起千拌麵突襲Ettoday辦公室員工。(圖/楊殿宏攝)

「我是台妹啊,辣台妹。」即使被人說氣質台台的她也不在意,反而以彰化鄉下小孩自豪,採訪時還搞笑的說:「雖然二林只有公車,但我超推薦大家坐公車來二林吃肉圓,很值得!」對於家鄉認同千千永遠做到滿分,「千拌麵」麵如其人一樣很接地氣,台妹賣的麵,一定要夠台才行。

▲千拌麵。(圖/取自《水喔》官網)

▲千千自創品牌千拌麵。(圖/擷取自千千進食中影片)

「市場上大部分都是外省麵跟川味麵,大家比較有印象的都是椒麻麵,目前最紅的可能也是椒麻口味,我們推出的都跟川味沒有相關,真的就是台灣的味道。」辣台妹不賣辣麵,反而賣起市面上沒有的黑麻油麵線,選擇走上別人沒走過的路,也因此碰上許多挫折。

「其實一開始在尋找口味的時候,當時最想要找大蒜口味的拌麵,但大蒜在包裝上有問題沒有辦法克服,後來才決定製作黑麻油麵線。」要推出市場上完全沒有的口味,找醬料就像在大海裡撈針,千千與團隊還真的傻傻跳進海裡尋找。

「老實說也有跟拌麵相關的達人請教,大家都說反正工廠都做得出來化工的口味,請工廠幫忙做出來再微調這樣就很快速。」歷經掙扎千千最後還是選擇無添加、無農藥、純黑麻油下去熬,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心,想要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粉絲。

▲千拌麵。(圖/水喔官網)

▲千拌麵黑麻油麵線採用來自宜蘭的黑芝麻。(圖/水喔官網)

「第一批製作2000包,先在粉絲幫我開的社團賣,1000包立刻就沒了,後來接著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賣,3小時就賣光。」從不被看好到銷售一空,酸民想吃還吃不到,台妹精神就是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千千也透露蔥口味、榨菜冬粉都是她很想推出的台灣味。

做自己的路上難免會聽見一些負面評論,當然也有好的回饋,「我的觀眾其實很多都是有小孩的媽媽,當她們說小孩不愛吃薑、食慾也不好,但卻可以把整碗千拌麵吃完,其實我還滿感動,這就是我的終極目標,你知道的~沒有分年齡層,就跟我一樣,老少咸宜。」不僅小朋友,黑麻油全素風味連吃素的千嬤與千千姑姑都愛不釋手。

▲千千。(圖/擷取自千千進食中影片)

▲千千直播時一次煮12包千拌麵。(圖/取自《水哦》官網)

千拌麵積極拓展通路,「目前還沒有到非常的普及,雖然家樂福跟大潤發都買得到,像我們家是比較鄉下地方,我媽就會說『阿哩欸麵揪歹買欸』(台語:你的麵很難買),都買不到。」當被吐槽為何不送媽媽時,千千更搞笑說:「媽媽還是要收錢的!」原來是鄉下媽媽想送親朋好友不好意思常常麻煩千千寄,就自己掏腰包幫女兒「高官」(台語:捧場)一下。

▲千千,千拌麵。(圖/取自千千IG)

▲千拌麵即將進軍海外市場。(圖/取自千千IG)

《水哦》品牌主打用樸真精神喚起台灣味,新口味「辣豆瓣黃麵」也即將上線,選用錦絲黃麵,麵體使用天然的黃槴子花增添色澤,製作一款台式的辣麵,「大家去麵攤吃麵的時候,只要加一匙辣豆瓣醬就會覺得說,哎油~這就是台灣的味道,是大家印象中台灣麵店的味道。」預計將在11月底上市,不僅橫掃台灣,千拌麵也在這個月首次前進美國通路進軍海外,要讓世界知道「台麵」的魅力。

《ETtoday星食榜》將自即日起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網路人氣大比拼票選」,開放網友每日投票,每人最多一天可投5票,票數獨立計算,最終票選結果將於11月20日決賽當天直播錄影揭曉,從「乾拌麵王12強」中,選出最受歡迎的超人氣王,並與評審盲測選出的金獎、特優獎和優等獎,一同於決賽現場公布、頒獎。

你還沒投嗎?趕快來投票抽大獎→https://events.ettoday.net/poll/vote/79/121

►看更多關於乾拌麵的美味秘密
獨家/曾拌麵銷售破2億成麵王 曾國城嗆聲詹姆士「別搶飯碗」⋯背後偷挺
影、分析/乾拌麵為啥辣的多?「2關鍵原因」曝光:吃了會記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