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PX直落三打敗大熱門G2 勇奪2019年世界冠軍

《英雄聯盟》FPX直落三打敗G2 勇奪2019年世界冠軍(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 FPX 打敗奪冠熱門 G2,拿下 2019《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最終決賽在今(10)日正式開打,本次總決賽在法國巴黎的雅高酒店體育館正式開打,由 LPL 賽區的 FPX 對上 LEC 賽區的 G2,最終由 FPX 一舉直落三打敗 G2 ,拿下 2019 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

今年 G2 在各大系列賽事當中皆表現十分亮眼,也十分被外界所看好,就連前電競選手 Toyz 也相當看好今年 G2 的表現,還在日前的影片中發下豪語「若 G2 沒奪冠就要跳樓」。

然而 FPX 在首場賽事率先拿下一勝,根據過往世界賽慣例,只要先拿下第一勝的隊伍都將會是今年的冠軍隊伍,可惜最終 G2 仍舊無法打破魔咒,拱手將勝利讓出,由 LPL 賽區戰隊 FPX 拿下今年的世界大賽總冠軍。

《英雄聯盟》FPX直落三打敗G2 勇奪2019年世界冠軍

▲ FPX 成員在奪冠後激動相擁。(圖/翻攝自 YouTube/Garena eSports)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