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站C位萌搶鏡...鼓鼓「樂當綠葉」喊:辛苦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蟲洞》,新歌名稱《樂高》饒富趣味,取其相近音「Let it go」,以及現代人常形容自己累得像隻狗「累狗」,MV特別以狗狗為主角,當狗被人牽著走時,走的路線可能並非如其所願,如同我們被這個世界牽著走,直到找尋到「蟲洞」解脫。

▲▼鼓鼓演出新歌《樂高》MV。(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演出新歌《樂高》MV。(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演出新歌《樂高》MV。(圖/相信音樂提供)

MV主角「Jungle」相當具有演員架勢,一次到位,比預估進度提前收工,由於Jungle角色吃重,鼓鼓只須牽著狗狗走,因此收工時,鼓鼓特別跟Jungle說聲「辛苦了!」此外,拍攝當天一度飄雨,幸好馬上就再度放晴,天空還出現一道彩虹,讓所有人都搶拍美好的瞬間。

《樂高Lego》傳達身處在網路世界的現代人,彷彿沒有枷鎖般,能得到很多現實中得不到的關心,其實都是被隱形繩索牽著走,鼓鼓表示:「其實自己也身在這樣的平行時空,所以想寫輕鬆的歌《樂高Lego》解放一下。」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