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跳5個月!」肥肚男練出驚人6塊肌 神人秒曝真相:別蠢了

▲▼波比跳3個月肥宅變出6塊肌?網:別蠢了!。(圖/翻攝自推特/@hiiragisensei)

▲連續波比跳5個月,肥肚男練出驚人6塊肌,釣出許多網友解答:「別蠢了。」(圖/翻攝自推特/@hiiragisensei)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分享一則報導,內容是日本一名男子每天波比跳(Burpees)4分鐘,持續5月後從肥胖男變成有6塊腹肌的猛男,讓他直呼「實在是太激勵人心了」。文章分享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還釣出許多有運動的網友表示「別蠢了,肯定還有練別的」、「一定有配合飲食,單純波比跳不可能。」

原PO分享的報導內容顯示,這一名日本男子原本擁有肥胖的肚子,但他光靠著一招波比跳就成功瘦身,短短5個月從69公斤減到56公斤,還把大肚腩直接練出了六塊腹肌。原PO看了就忍不住說「最強脂肪殺手是波比跳嗎」、「實在太激勵人心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波比跳3個月肥宅變出6塊肌?網:別蠢了!。(圖/翻攝自推特/@hiiragisensei)

▲日本男子短短5個月從69公斤減到56公斤。(圖/翻攝自推特/@hiiragisensei)

文章分享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吐槽,「這個你相信只有波比,我是覺得他一定有做其他的,沒有說而已」、「跳一個禮拜你膝蓋就廢了吧」、「肥宅會先骨折,膝蓋殺手」、「別蠢了,看他手臂肌肉明顯有變化,肯定還有練別的」、「還要配合吃蛋白質才有可能變肌肉」、「好好運動啦,別信這種廢文。」

事實上,該名日本男子後來也在推特分享「肥肚變6塊肌」對照圖,同時他也強調雖然變化是在5個月內發生的,但之前他其實有持續運動2年了,另外其他的文章也有分享一些減肥的飲食方式,還有喝高蛋白等增肌的影片等,不單純僅靠一招波比跳就練出6塊腹肌,完全就如同網友的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