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前金髮醉男硬開逃生門!逃生滑梯瞬間膨脹 乘客嚇壞尖叫

▲▼泰國微笑航空班機。(圖/翻攝自臉書/THAI Smile Airways)

▲ 男子在飛機起飛前突然失控,導致班機延誤。(圖/翻攝自臉書/THAI Smile Airway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微笑航空(Thai Smile)一架A320客機日前正準備自清邁飛往曼谷,即將起飛時機上卻有一名瘋狂的外國乘客奮力扯下緊急逃生門,逃生滑梯瞬間充氣膨脹,延伸到跑道上,引發其他乘客的恐慌,還導致航空公司損失60多萬泰銖。

這架WE169班機載有86人,原定6日下午3時40分自清邁國際機場出發,飛往曼谷的素萬那普機場。飛機正滑行穿過停機坪時,一名喝醉的金髮男子突然從座位上跳下,快速衝向逃生門後奮力拉開,導致逃生滑梯瞬間膨脹。

男子的瘋狂行徑使得機內頓時充滿乘客驚慌的尖叫聲,機場安全人員則馬上將這名男子按倒在地。他在機場被警方逮捕,被拍到深穿藍色上衣、牛仔褲及白色運動鞋。目擊者指出,男子當時喝得爛醉,被當地媒體稱為「瘋狂的外國人」。

這起鬧劇導致航班延誤,最後在下午5時才起飛。微笑航空發言人對此道歉並說明,事發時飛機艙門成功關閉,正等待起飛,但一名男性外籍乘客跑向飛機左翼逃生門,導致逃生門完全被打開,逃生滑梯展開;機長立刻停飛,並通知地面官員及安全人員控制現場,但目前還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

微笑航空工作人員透露,這起事件造成高達60多萬元的損失。泰國民航局已經展開調查,若男子是蓄意犯案,將依《航空法》開罰。泰國《航空法》規定,故意在飛機上製造混亂至威脅飛行安全者將面臨最高5年徒刑或20萬泰銖罰款。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