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開按摩槍主子秒卡位!仰頭銷魂自撸 網萌暈:識貨的孩子

from @麒翔 | DY ~ double tap #catloversclub

Cat Lover Club 發佈於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貓咪身上都自帶「舒服開關」,只要碰到某些部位就會自動進入銷魂模式。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一段新奇的影片,這天他在客廳打開按摩槍要自己使用,家裡的愛貓馬上跑來神卡位,雙手抱緊機器仰頭磨蹭,閉上眼睛享受高速震動,舒服到不行表情讓網友笑噴直呼,「真是識貨的孩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打開按摩槍主子秒卡位!仰頭銷魂自撸 網萌暈:識貨的孩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t Lover Club)

▲貓咪看到按摩槍馬上跑過來湊熱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t Lover Clu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男飼主躺在沙發上翹腳,拿起按摩槍對準自己的小腿肚,突然間出現一團毛茸茸的身影,家裡的貓咪衝過來抱住機器,露出下巴靠近轉動的圓球,嘴邊肉被高速震動,露出銷魂的神情彷彿在說,「就是這個位置!不要停~」,不停的變換位置,持續了好幾秒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一看就知道之前有享受過按摩槍帶來的快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被貓咪享受的模樣融化,留言打趣的說,「聽到熟悉的聲音就知道可以舒服了」、「自撸不求人」、「給肌肉用的,太快的話會傷骨頭喔」、「懂得享受的貓」、「換成是我家的貓咪,一開機器就先跑了」、「看著看著也好想試用XD」、「莫名被療癒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你可能也想看】

山上阿伯稱讚他「幸運撿到豹」 牠「1年腫9kg」飼主氣:我要揍阿北

中途媽幫喵拍美照…牠完全懂這照片多重要 看那燦笑就知道了

媽第一次餵點心...再三提醒:輕輕的 牠「秀氣吃相」網羨:養到天使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按摩槍自撸識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