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三重男當街遭砍民宅旁喊救命:叫救護車 腹、腰8公分刀傷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22歲莊姓男子在下午3時許遭一名熟識的友人持開山刀砍傷,造成他右腹、右後腰、臀部以及手肘有多處刀傷,傷口長達7、8公分,嫌犯逞凶後隨即逃逸,徒留被害人呆坐現場,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將他送往新光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轄區警方正在偵辦當中。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了解,當時莊姓男子跟朋友分別騎2部機車外出,經過仁愛街前時突遭一輛白色轎車及機車衝撞,攔下人後車上共7名惡煞分持刀棍當街追砍,莊男身中多刀、渾身浴血,像一旁的民宅敲門求助「快救我!」而住戶見狀開門讓莊男入內躲避,並協助通報救護車,惡煞這才逃離現場。

莊男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正在插管治療,詳細糾紛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目前警方已經調閱沿路路口監視器,掌握惡煞所乘車輛及犯嫌身分,要盡速將相關人士逮捕歸案。

▼民宅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三重當街遭砍衝向民宅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