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裸上身「床上互毆」岳母 女兒房內淡定錄影...小孩狂哭:爸媽!

▲女婿與岳母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女婿與岳母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四川巴中一段影片近來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一名裸上身的男子和自己的岳母打得不可開交,在床上「激戰」,互相狂毆近4分鐘,期間女童不斷在旁哭喊「爸爸、媽媽」,女兒卻站在一旁冷靜拍下影片。

根據《星視頻》報導,事發在本月8日,女婿和岳母在房間中激烈互打,力道都相當大,女婿把岳母壓在床上、地板上猛打。岳母也不甘示弱,拿起板凳朝女婿的頭部狂敲。

▲女婿與岳母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以聽見,小孩目睹全程,被眼前景像嚇壞,不斷放聲大哭,更數次喊著「爸爸,媽媽不要打了」,希望他們停手,但兩人都殺紅眼不以為意。而女兒則在旁邊將打將全程給錄下來,半絲勸架的意圖都沒有,還數度靠近拍下清楚畫面。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大陸網友傻眼討論,「女兒淡定錄影這個是重點圈起來」、「還真的是不是一家人 不進一家門啊」、「 這一家就孩子是正常的」、「孩子該有多大陰影」;但也有網友認為事情不單純「可憐的孩子,其實細看這個女婿根本不想打,是這女的一直打,男的幾乎都沒用真力氣打的,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可能媽媽太過分,連女兒都不想幫了」。

▲女婿與岳母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