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成軍僅2年 超群F.C首度闖進分區淘汰賽

▲▼超群F.C足球隊。(圖/記者林緯平攝)

▲超群F.C足球隊(紅衣)。(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緯平/台南報導

第十一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於11月9日、10日在台南市足球場展開南區預賽。成立僅2年多的超群F.C首度闖進分區淘汰賽,對此教練黃睿暘表示「期待小朋友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談起當初成立超群F.C的過程,黃睿暘表示自己與另名教練谷承宏是透過踢球認識的,並且關注到有一群小朋友從小就一起踢球,但卻沒有組建球隊的機會,因此興起成立足球俱樂部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群F.C足球隊。(圖/記者林緯平攝)

▲雖成軍僅2年多,超群F.C足球隊就闖進YAMAHA CUP分區淘汰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目前俱樂部裡的小球員,多以高雄市光榮國小的學生為班底,雖也有其他國小的學生參加,但目前全隊僅有11名球員。

儘管球員數較少,但超群F.C也拿下不少好成績,黃睿暘就與有榮焉的說「這群小朋友先前第一次參加全國學童盃U10組,就拿下冠軍」,他也希望小朋友能夠繼續向上挑戰,展現出足球團隊合作的良好態度。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