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停桃園…詭拖吊40公里藏新竹民宅! 車主怒報警控失竊

記者楊淑媛、陳凱力、莊智勝/桃園-新竹報導

一名車主控訴,日前將愛車瑪莎拉蒂停放在桃園大溪路旁,不料要回頭要取車時,車子卻莫名遭道拖吊業者拖走,還一路拖了40多公里、藏在新竹湖口一處民宅中,受害車主自扮柯男找了3天才終於尋獲愛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將釐清是惡作劇、抑或是雙方有恩怨糾紛,盡快還清真相。

▲▼桃園瑪莎拉蒂被偷拖吊,藏新竹湖口民宅。(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瑪莎拉蒂停放在桃園大溪,不料卻莫名遭拖吊到新竹湖口。(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受害車主指出,6日當天開著瑪莎拉蒂到桃園大溪訪友,並將愛車停放路旁,確認並沒有違停,豈料返回取車時,卻發現車子早已消失無蹤,經報警後沒有結果,受害車主只好自己扮起柯男追查,直到9日才在新竹湖口一處民宅找到愛車。

▲▼桃園瑪莎拉蒂被偷拖吊,藏新竹湖口民宅。(圖/東森新聞)

▲▼桃園瑪莎拉蒂被偷拖吊,藏新竹湖口民宅。(圖/東森新聞)

▲車主自行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在3天後找到愛車,但車子卻被鎖在鐵捲門的另一頭。(圖/東森新聞)

望著鐵捲門,受害車主真的好無奈,因為愛車與他就只有一門之遙,按下遙控器,還發出車子的解鎖聲,無奈鐵捲門鎖住,且該處屋主也不在、無人應門。車主表示,當下發現車子不見後自己調閱監視器查找,赫見自己的車遭到拖吊車拖走,還拖了40多公里到新竹湖口,隱匿在這處民宅中。

對此,拖吊業者也表示,當天叫拖車服務的民眾手中也持有鑰匙,因此才會以為他是車主,應其要求執行拖車業務,但為何該名民眾手中也會有鑰匙?目前警方已經展開偵辦,期望盡快還清事件始末。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展開調查。(圖/東森新聞)

▲▼桃園瑪莎拉蒂被偷拖吊,藏新竹湖口民宅。(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