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軍團現身信義區! 寶可夢遊行連3天...還有超嗨150人對戰大會

▲The Pokémon Company將舉辦《寶可夢 劍/盾》發售慶祝活動 。(圖/翻攝自寶可夢 台灣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寶可夢迷們千萬不能錯過,可愛的皮卡丘軍團要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啦!The Pokémon Company最近宣布,為了慶祝任天堂 Switch 遊戲「寶可夢 劍/盾」上市,將在11月15日至12月1日於信義區舉辦相關紀念活動「巨寶可夢」(Pokémon MAX)。屆時除了有《寶可夢 劍/盾》遊戲試玩區,讓寶可夢迷能搶先體驗外,還有不少深受喜愛的人氣寶可夢,也將加入香堤大道遊行隊伍,與大家一起狂歡,簡直就是寶可夢迷的天堂!

隨著玩家們期待已久的「寶可夢 劍/盾」遊戲將在本月15日正式上市,The Pokémon Company 專程設計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來讓寶可夢迷同樂,過去要特地前往日本才能體驗的「寶可夢遊行」,將在15日到17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展開。除了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皮卡丘、伊布等高人氣寶可夢參加外,也特別邀請到不少知名藝人、Youtuber 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過去在日本才能見到的大量皮卡丘遊行活動,現在在台北信義區也能見到。(圖/翻攝自日本ポケモン臉書專頁)

活動現場除了有各種大型寶可夢氣球外,還設置了寶可夢販售區,發售限量週邊產品;當然,會場也設置了「寶可夢 劍/盾」遊戲體驗區讓玩家們嘗鮮,搶先進入全新的寶可夢世界一探究竟;主辦單位甚至準備了限定小禮物,只要完成Pokemon GO的期間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實在是讓人聽了相當心動!

同時,主辦單位還將在11月24日、11月30日,舉行《寶可夢 劍/盾》150人對戰大會,將在事前隨機抽選出 150 名的玩家參加,冠軍還可獲得榮耀獎盃!歡迎所有想體驗真正對戰的寶可夢迷踴躍參加,活動地點就在新光三越 A9 之 9 樓會場。

▲ 會場還設置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對戰區域,讓玩家們互相切磋。(圖/翻攝自Pokémon粉絲專頁)

另外,在 11月16日、11月17日、11月23日、11月24日、11月30日、12月1日,連續 3個週末,會場將設置台灣版「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對戰區域,歡迎玩家們攜帶自己的專屬牌組前來參賽。如果還不知道要怎麼玩,或者對於規則有疑問的寶可夢迷,現場也有免費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教室」教學。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