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潛艦國造假議題?蘇貞昌:請韓國瑜多讀點資料、不要唱衰國軍

記者蔡文鈴/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在基隆傾聽之旅時,回應民眾對於「潛艦國造落腳基隆的看法」,他質疑「這是不可能的」,呼籲政府量力而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受訪表示,請韓國瑜先生多讀點資料,不要唱衰國軍。

蘇貞昌說,台灣的科技實力從半導體到各方面,其實有很多涉及國防機密,而韓國瑜用語粗鄙,想法都還落在當年的舊時代,離現在的時空背景,台灣的進步好像好遠。

蘇貞昌強調,在蔡總統的領導下,在國軍先進科技人員的研發中,在民間廠商的實力進步裡面,我們的確有這個實力,請韓國瑜先生多讀點資料,不要看不起自己,「我們的國艦國造一定會如蔡總統所宣示,我們會讓國人眼睛一亮。」

蘇貞昌也提到,因為蔡總統穩住台美關係,連美國AIT主席莫健都公開說,台、美關係四十年最好,所以,才有我們可以買到最先進的F-16V戰機、最先進的戰車,以及很多最先進的相關設備,「請韓市長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唱衰國軍。」

▲▼蘇貞昌、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張榮恩攝)

▲蘇貞昌、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張榮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宋楚瑜11/13宣布參選2020總統 「藍綠閃邊」打造新第三勢力
親民黨釀「郭宋配」? 韓國瑜:期待一場乾淨選舉
宋楚瑜第五度角逐總統大選 一張圖看歷年得票數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