殞命前1秒畫面曝光!淡水女倒地遭「廂型車輾斃」 目擊男驚喊:伊尬告軌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9日深夜1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47歲的羅姓女子騎車返家行經淡金公路時,突然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慘遭後方來車輾過、拖行約20公尺,全身變形當場慘死。當時經過的車主曝光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目睹羅女倒地後,他立即駛往路邊停靠,準備下車幫忙,沒想到車還來不及停妥,下秒後車就直接將羅女輾過,嚇得車主當場驚喊「伊尬告軌(他把她輾過)!」

▲▼淡水女騎車遇死劫 遭撞拖行20m「全身變形亡」!肇逃男落網:有感到震動,行車紀錄器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子目擊羅女倒地,原本往路邊停靠準備下車救援,沒想到車還沒停妥,羅女旋即遭另輛廂型車輾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死者羅女與母親同住在新莊區新泰路一帶,平時在南京東路上班,9日深夜,羅女騎車沿著淡金公路準備返回三芝老家,不料途中卻突然連人帶車倒地,還被後方來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採證時,發現事發路段有長約20公尺的擦痕,研判羅女遭撞後還被拖輾了一段距離,導致她傷重不治。

而肇事的曹姓男子當時開著黑色廂型車,撞到人還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展開追查,終於在於清晨5時許將曹男逮捕。初步了解,曹男擔任導遊,而肇事的這輛廂型車就是平時用來載著旅客觀光的工作用車;曹男供稱,當時天色太昏暗,沒有注意到輾到人,只感受後車輛震動了一下,但因為自己當下身體不適,才會沒有多想,繼續開車前往三芝的友人住家。

現在後車也曝光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一名男性車主發現羅女倒地後,立刻打了方向燈往路邊停靠,準備下車幫忙,身旁的女子還疑惑「那個人是跌倒喔?可是不是啊,你這樣子危險……」,還不等女子說完、車也還來不及停妥,男車主突然驚呼了一聲「哇!伊尬告軌!」女子聽聞後也嚇傻,直呼「真的假的啦?」還頻頻催促男子趕快報警,但仍來不及挽回羅女生命。

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指出,當下獲報趕抵現場時,羅女已經明顯死亡,而肇事駕駛則離開現場,涉及肇事逃逸,經勘驗後發現現場遺留一片肇事車輛內規版,因此循線調閱監視器比對,並於清晨逮捕曹姓駕駛,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而羅女當時為何會自摔倒地,警方仍需深入釐清原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淡水女騎車遇死劫 遭撞拖行20m「全身變形亡」!肇逃男落網:有感到震動

▼羅女因不明原因倒臥路旁,遭到駕駛廂型車的曹男拖輾20公尺,全身變形慘死。(圖/記者游宗樺攝)

▲▼羅女騎機車行經淡金公路遭車輛擦撞倒地,被拖行約20公尺後全身變形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羅女騎機車行經淡金公路遭車輛擦撞倒地,被拖行約20公尺後全身變形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羅女騎機車行經淡金公路遭車輛擦撞倒地,被拖行約20公尺後全身變形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