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謎片長大!男性侵10童「最小受害者僅6月大」 重判17年獄中自殺

▲▼出身宗教家庭看謎片長大,男性侵6月女嬰獄中自殺。(圖/翻攝自Dyfed-Powys Police網站)

▲ 佩里在獄中自殺身亡。(圖/翻攝自Dyfed-Powys Police網站)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出生在管教嚴格的宗教家庭,讓他從小看兒童色情影片,導致他成年後患上戀童癖,犯下多達10起性侵兒童案,其中最年幼的受害者甚至才出生僅6個月。這起案件在當地引起公憤,男子也被判處重刑,未料日前被人發現陳屍獄中。

《每日郵報》7日報導,現年32歲的佩里(Jared Perry)在嚴格的宗教環境下長大,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色情影片,導致他對此上癮。他首先接觸成人色情影片,後來沉迷兒童色情影片及圖片,還開始濫用毒品,被形容為控制欲很強的人。

佩里犯下多起對兒童的性侵或性騷擾案件,後來親自走進威爾斯亞伯立斯威市警察局,要求與一名警官談話,犯行才曝光。7輪的調查後,佩里坦承自己的所作所為,承認10項對13歲以下兒童犯下的猥褻及性侵指控,受害者有男有女,最小的不到6個月大。法官1月判處他17年有期徒刑,當時向佩里說道,「我認為你未來無疑還會性侵兒童。」

布里真德市帕克監獄(Parc Prison)獄方3日發現,佩里倒在獄中,送醫後被宣告身亡。監獄副主任柯爾思(Ian Coles)證實,佩里3日在醫院去世。關押兒童性侵犯者的監獄中不乏犯人互相攻擊的狀況,因此有人懷疑,佩里是被獄友殺害。但警方初步判斷沒有他殺嫌疑,佩里應是自殺身亡,將深入調查以找出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