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是《戲說台灣》男星張維錫! 淡出電視圈兼差…背後原因噴父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自從Uber興起後,不少人以兼職的方式賺外快,其中也包括演出過《戲說台灣》、《炮仔聲》等多部本土劇的男星張維錫,近年來漸漸隱退、消失在螢光幕前的他,和友人合夥開車行,當起Uber司機,至於當初會選擇淡出電視圈,全是因為想陪伴兒子長大,流露出滿滿父愛。

▲張維錫淡出電視圈開Uber。(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張維錫淡出電視圈開Uber。(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張維錫演出過多部本土劇,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熟面孔。(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維錫出道近20年,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劇打開知名度,也常在《戲說台灣》扮演主要角色,是八點檔中常見的熟面孔。他自從2017年演出《車站人生》後,就鮮少有戲劇作品,近年來更消失在螢光幕前,令人好奇近況。

▲張維錫淡出電視圈開Uber。(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張維錫常在《戲說台灣》扮演主要角色。(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維錫坦言,是因為想多些時間陪伴兒子成長,培養孩子的價值觀,才會選擇淡出電視圈。如今的他,生活重心主要擺在家庭、育兒,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學,平時則是會兼差做代購、開Uber,加上偶爾仍會接一些表演活動,月收入約有8至12萬。

不過,據報導,張維錫並未把話說死,他表示,若之後遇上好劇本,仍願意回歸拍戲。另外,他也提到,目前和友人合夥開車行,開Uber時也常會被認出,面對乘客合照要求,他則大方表示來者不拒。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神奇小棕瓶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