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民宅火警 14人吸入性嗆傷獲救送醫無礙

▲▼沙鹿區民宅發生火警,14人吸入性嗆傷被救出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區民宅發生火警,14人吸入性嗆傷被救出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沙鹿區一處工廠員工宿舍10日凌晨發生火警,火煙從1樓往上竄燒,消防隊火速到場救出14人,意識清楚但有吸入性嗆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據了解,可能是一樓電動機車起火釀禍,有待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10日凌晨1點半左右獲報,沙鹿區鎮南路二段有一戶民宅發生火警,警消立刻出動人車前往。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現場為4層樓的外籍移工宿舍,起火點在一樓處,由於火煙往樓上竄燒,不少人都往樓上逃生,等待救援。

▲▼沙鹿區民宅發生火警,14人吸入性嗆傷被救出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架梯將待援的民眾一一救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立刻佈水線滅火,並架梯救援,5男9女共14人被救下,分別受到輕重不一的吸入性嗆傷,意識清楚,其中有8名越南籍外籍移工,5名女性,3名男性,立刻將他們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也在10多分鐘後就將火勢撲滅,初步了解可能是一樓處的電動機車起火,起火原因仍有待火場鑑定報告出爐才能得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遭指責帶狗亂大小便竟認錯人 男胸撞老婦害骨折判刑還得賠3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