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明不解「柯粉多挺綠」卻罵民進黨 柯文哲:罵跟批評不一樣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陪同李旻蔚赴三重跳蚤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砲打藍綠,蔡英文連任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接受專訪時指出,「柯粉綠支持者比較多」,但現在柯文哲一直罵民進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策略」。對此,柯文哲10日受訪時強調,罵跟批評不一樣,被批評要先想想看說,到底是不是這樣。

對於林鶴明的說法,柯文哲表示,印花稅台北市被抽掉49億,「指出你哪裡不對,那不是在罵你,你做壞事,人家說你哪個地方做壞事,不是罵你」,這就是民進黨目前最大心態;所以人家說,你慶富案辦到哪裡,你私菸案怎麼辦成這個樣子,印花稅到底事先有沒有想好財政紀律的問題?

「還有每一次我K他,基隆輕軌那件事」。柯文哲接著批評,你不可能基隆輕軌、北移植鐵、高鐵到宜蘭、汐止民生線全部都要做,只要智商超過70的,一聽就知道,每一條拿出來講有意義,合起來就是鬼扯。

柯文哲強調,「罵跟批評不一樣」,人家講你就是政策不對,那你就說人家罵你,「林鶴明當然以前也在我這裡工作過,他應該能夠了解我的個性」,還是那句話,批評跟罵是不一樣,被批評要先想想看說,被講那個,到底是不是這樣。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