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16歲少女遭港警輪流性侵「懷孕後墮胎」 警:有律師報案

▲香港10.1遊行,港警用包夾方式開始抓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港警制伏示威者。(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香港社群媒體上近日瘋傳有少女遭到多位港警輪流性侵的消息,甚至有多個醫療粉專發文證實。港媒報導,警方在9日晚間首度回應指,投訴警察課確實有在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其當事人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調查後發現「與實際有出入」。

香港網路論壇「連登討論區」在8日出現一篇貼文指出,有少女被警察逮捕的期間遭到輪流性侵,並於11月8日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墮胎手術,此事在醫護人員之間廣傳。常爆料醫護界祕密的粉專「HA Secrets」則PO文指出,經過事實查證,確實有16歲少女被荃灣警署被拘捕後懷孕,需要進行墮胎,已經取得DNA證據,犯人是誰有待調查,事件亦有律師處理中。

香港急診室醫生粉專「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也PO文指出,自己雖不是在連登上爆料的人,但現在「紙包不住火」,而他也被起底投訴和恐嚇滅口,「但我相信即使我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的同事會吹哨」。另外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包圍醫院,「我明白大家的憤怒,但千萬不要攻擊醫院。」

▲▼網傳少女遭香港警察性侵並懷孕。(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方發言人在9日晚間回覆此事件指,訴警察課於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其當事人聲稱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由於指控嚴重,警方隨即將個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

《香港01》報導,警方消息表示,重案組展開調查後,翻閱了荃灣警署9月27日的監視器片段,但沒有有找到事主;再翻查前後數日的片段,同樣沒有找到事主被帶入警署情況,且荃灣警署在該段日子亦沒有防暴警察當值。消息人士指出,就日子而言,全部不吻合。

消息人士續指,事主描述的警署內的案發地方,又與實際有出入,其代表律師也未有再接觸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