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分粗」鐵條高速插入 從耳邊削過…他摸傷口嚇死:撿回一條命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車子高速行駛時撞上異物,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駕駛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前方突然飛來一支鐵管,直接插入車子的擋風玻璃,所幸最後沒有人員傷亡發生。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根本是2019年最佳幸運兒」、「真的很好運,差一點就爆頭了。」

▲▼耳邊高速削過!國道飛來鐵條插入 他嚇死:撿回一條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耳邊高速削過!」國道飛來鐵條插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原PO上午行駛在高速公路的外線道,下一秒前方的天空突然飛來一條長長的鐵條,高速撞破車子的前擋風玻璃,嚇得他立刻停在路肩查看情況。原PO表示,鐵條是從前方直接飛插進車內,「鐵條從耳邊削過,福大命大只有耳朵擦傷」、「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耳邊高速削過!國道飛來鐵條插入 他嚇死:撿回一條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砸進車內的鐵管非常粗,所幸沒有傷到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絕命終結站唉,哪一台車子飛出來的,真夭壽」、「平安就好,過了壞運,記得去廟裡拜拜」、「嚇到魂都飛了吧」、「如果出人命算誰的啊」、「好可怕,這種可以爆頭了唉,還好是擦傷」、「以後開車也要戴安全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