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開門見「白袋鼠」彈跳歡迎 左選手「肌力遠勝」驚呆網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網友宣佐下班回家,還沒進家門就已傳來很大的騷動,門一開看見2隻白柴果然又來迎接,爭相饋在鐵桿上瘋狂向上跳高,其中左邊的白柴「阿飽」簡直就像隻袋鼠,幾乎都快跳過前方的欄杆了,似乎看到主人回來都非常高興。►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白柴看到把拔下班回家都非常興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宣佐授權提供,下同)

▲白柴看到把拔下班回家都非常興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宣佐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隻白柴分別叫做「阿飽」跟「23」,其中阿飽在8個月大時曾被棄養,來到家中時活潑不已,常趁主人不在家時和23上演拆家。宣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狗狗們因為年齡小又只差8個月,平常玩在一起和樂融融,只要見到他回家,就會在門前亂跳,像是在表演「迎接舞蹈」一樣,「有時我明明還在家裡,只是拿個東西回到客廳,就看到牠們開始在用跳的方式吸引我注意。」

▲白柴阿飽有很多萌萌的「證件照」。

▲白柴阿飽有很多萌萌的「證件照」。

影片中2隻白柴和宣佐對到眼,難以抑制住心裡的激動,開始原地跳躍。其中白柴阿飽就像積極的跳高好手,不但跳得越來越高,過程中還會時時瞄一下旁邊的選手,深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右邊的白柴23就顯得比較懶散了,雖然一樣搖著尾巴,但跳高的姿勢顯得慵懶許多,有時甚至只輕輕踮個腳,撒嬌得十分敷衍了事,2隻柴在相似的行為中呈現對比,也是趣味亮點之一。

▲因為在23號出生,白柴被取名「23」。

▲因為在23號出生,白柴被取名「23」。

宣佐將此影片放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中,獲得網友回應,「好療癒」、「軟Q軟Q彈力一級棒」、「高手在柴間」、「好開心喔」、「也太瘋狂了」、「有練過的喔!」、「左邊的選手核心好有力!」、「看了竟然想跟牠們一起跳」、「想開門給牠們出來XD」、「彈簧狗」、「這兩個在耍寶唷」。►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也想看:

►狗狗上車咚一聲 「基屁股」懸在半空…回頭大翻白眼:心好累

►小嬰兒往樓梯直衝 神貓二度狂奔攔截…監視器驚險3秒曝光

►天氣轉涼了! 橘貓三巨頭化身「U型沙發」擠壓式饋修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袋鼠柴犬肌力跳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