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鮮肉IG上大秀八塊肌+人魚線 俊俏臉龐撞臉男星,唱歌還超好聽

編輯/JJ 圖/翻攝自《鐵達尼號》、IG@colesprouse

今年23歲的Simon J Loof 是一名來自瑞典的小鮮肉,由於在2017年拿下了Robertson Cup冰上曲棍球賽冠軍,防護面具下的俊俏臉龐開始被注意到,身高188公分的他完全是模特兒身材,身為運動員更擁有結實的八塊腹肌與人魚線!Simon在Instagram上絲毫不吝於分享自己的身材,上傳的照片中超過一半都是裸上身呢~女孩們還不快追蹤起來!

Simon 藍色眼眸中帶有點翠綠的光芒,配上濃密的眉毛與深邃雙眼皮,看起來還有點壞壞的氣息,帥氣逼人!在Instagram上爆紅的他甚至還受到過雜誌專訪、攝影師的邀約,拍攝超誘人的一組時尚照片。

當然,女孩們最愛看的肌肉照也不能少,Simon 本人非常大方,在社群平台上的照片中,有超過一半都是裸上身的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讓女性朋友們大飽眼福~Simon 並不是壯碩肌肉男類型,高挑的身材配上精瘦體型恰到好處,八塊腹肌、人魚線還有手臂線條都很好看。

近期Simon 還釋出了個人的第一支單曲“I Read U Like A Book”,在各大串流平台上都能收聽,輕快的吉他配上溫柔嗓音,有種慵懶的氛圍~他也透漏將來還有更多作品!如此多才多藝怎能讓人不喜歡?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Simon的神韻與年輕時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鐵達尼號時期)有幾分神似,都是個五官精緻的美男子,皺起眉頭帥到不行,痞痞的壞笑模樣同樣超有魅力~

▲北歐小鮮肉。(圖/翻攝自IG)

另外,也有網友覺得Simon 與寇弟有幾分相像,帶有某種陰鬱小生的氣息,眼神都很耐人尋味。不管怎麼樣,先追蹤起來再慢慢欣賞吧~

▲北歐小鮮肉。(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