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散步變「粉絲見面會」 郭台銘:企業家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郭台銘到信義散步變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郭台銘到信義散步變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9日上午再度合體台北市長柯文哲,幫郭柯共同推薦的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晚上吃完晚餐後,他選擇抵達信義區散步,結果被民眾認出身分,立刻成為粉絲見面會,使他上網詢問有沒有不會被人認出來的景點?還開玩笑說「企業家的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且溫馨」。

郭台銘9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今晚吃完晚餐後在信義區散步,沒想到被很多支持我的民眾認出來,於是就變成粉絲見面會了!網友寄給我照片時,猛一看背影有沒有很像韓星?雖然今晚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偶爾還是有真的需要空間的時候。因此想請問大家,是否能提供下次我約會散步時,絕對不會被人認出來的景點?這樣我以後就有秘密基地可以去了。」

而郭台銘也在文末hashtag「#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我的秘密約會景點」、「#按你們年輕人的說法是不是叫捕獲野生郭台銘」、「#企業家的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且溫馨」、「#開個玩笑其實今晚看到那麼多支持者真的開心又感動」、「#感謝剛剛拍照的粉絲寄照片來這不是設計好的」。

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可是台銘,你的光芒藏不住」、「爸,你怎麼假日還西裝筆挺,辛苦了」、「爸外套要穿」、「比韓星帥,開演唱會啦」、「網友提供的 絕對不再是秘密」、「你郭董誰不認識啊~」、「您是大家心目中的乾爹」、「難怪剛剛那邊一堆人圍著」。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郭台銘到信義散步變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