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臺北鯨華主題日和球迷互動 四分衛樂團主唱獻唱同樂

▲▼ 企排/臺北鯨華主題日和球迷互動遊戲 四分衛樂團主唱獻唱同樂(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臺北鯨華主題日。(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聯15年上半季唯一一週在臺北舉行的例行賽程,由女子組地主隊臺北鯨華,於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迎接其他客隊的到來。臺北鯨華隊除了在體育館內外製作大型看板布置,更在場外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比手畫腳」,現場氣氛超熱絡。

企業聯賽自去年賽季,便會逐週舉行各隊伍主題日,此舉不僅吸引眾多球迷共襄盛舉,更使各隊逐漸打造成型該隊形象,拉近球隊及球迷關係。今年度首開先鋒辦理主題日的臺北鯨華隊,除了在自家體育館製作大型看板,以及各球員人形看板外,更於體育館外與球迷分組進行互動遊戲「比手畫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北鯨華隊不僅祭出球隊專屬週邊,也成功實踐今年企聯主題「PLAY AS ONE」,與球迷共享同樂,以及開賽前邀請到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的現場演唱,著實扮演好東道主的角色,用活力、熱情接待其他隊伍及與會觀眾。

▲▼ 企排/臺北鯨華主題日和球迷互動遊戲 四分衛樂團主唱獻唱同樂(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除此之外臺北鯨華隊更在今日最後一場賽事開賽前,邀請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偕同鯨華女排隊長廖苡任、自由球員賴湘程,一起合唱臺北鯨華隊主題曲「Whale Spike Smile」。鯨華女排執行教練鄧衍敏表示,能夠在自家帶給球迷歡樂氛圍,也能提升球隊氣勢,徹底營造出主場優勢。

今日女子組賽事第一場由極速超跑隊出戰小學妹愛山林隊。極速超跑揮別上週沒能搶下勝利之陰霾,這週則是用賽季首勝一振士氣,以直落三(25:14、25:16、25:18)迅速收下勝利。

最後一場則是中國人纖隊對上臺北鯨華隊的比賽。中纖女排不畏地主優勢,仍在鯨華女排加油團的呼聲下,以直落三(25:14、25:19、25:20)同極速超跑收下今年度首勝。

▼極速超跑。

▲▼ 企排/臺北鯨華主題日和球迷互動遊戲 四分衛樂團主唱獻唱同樂(圖/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