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官方LINE突破60萬 今再推VIP排行榜搶攻社群聲量

▲總統蔡英文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開放登記剩一週,總統蔡英文的官方LINE好友人數日前突破61萬大關,成為台灣LINE好友人數最多的政治人物。蔡英文官方LINE9日再推出「VIP排行榜」,公布LINE友的「辣度」排名,預計選前兩個月,火力搶攻社群聲量,VIP排行榜上線後因湧入的LINE友過多,還造成系統一度無法進入,可見歡迎程度。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於6月推出「VIP系統」,只要邀請好友、分享文章,或是時常傳訊息給蔡英文加油打氣,即會自動計算積分,積分越高就表示你是越辣的辣台派;另外,只要LINE友邀請越多好友、參加辣台派開講等活動,也可得到活動限定徽章,LINE友還能點開徽章圖鑑,查詢尚未得到的徽章。

廖泰翔透露,包含組織系統的志工訓練,後援會成立活動等,也都持續的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許多志工在參加完志工訓練後,還會獲得私人的蔡英文感謝訊息,讓參加民眾大感窩心。

▲▼蔡英文官方帳號LINE好友突破60萬。(圖/翻攝LINE)

▲蔡英文官方帳號LINE好友突破60萬。(圖/翻攝LINE)

廖泰翔指出,今再度推出「排行榜」功能,蔡英文的LINE友將會看到辣度前30名的辣台派,以及自己目前的排名,勢必又掀起一波熱潮,「VIP排行榜」上線後,因同時湧入人數過多,許多LINE友一度無法進入頁面,經維修後目前已恢復正常,造成辣台派的不便,非常抱歉,但提醒辣台派要記得查看自己的排名。

廖泰翔也說,社群是現今選戰不可忽略的一環,蔡英文總統競選團隊近日推出「萬人共筆・小英安價」及「總統府大冒險」AVG遊戲,屢屢寫下台灣選舉史上的創舉,上線一個禮拜內,總流量已超過55萬次,蔡英文官方LINE也不斷推陳出新,加強與選民的互動,目標就是在最後關鍵時刻,將線上聲量轉為提升線下實際的投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