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幾流人民選幾流政府」 卓榮泰回嗆:不准侮辱高雄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圖/記者蔣婕妤攝)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下午砲轟蔡政府,「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政府。」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9日在台南時回嗆,現在很多人都在後悔,早知道「其邁回來就好」,所以「幾流人民選出幾流政府」這句話是在酸高雄市民嗎?「不准侮辱高雄人!」

卓榮泰9日南下替立委王定宇成立關廟、龍崎競選總部助講,他表示,韓國瑜一直說謊,拿韓國瑜前幾天說「幾留人民選出幾流政府」這句話當例子,這是在侮辱高雄市民的話嗎?高雄市民選出韓國瑜,結果很多人現在都後悔,早知道陳其邁回來就好,所以這句話「是在侮辱高雄嗎?不准你侮辱高雄人!」

卓榮泰提到,高雄人一時被騙,被花言巧語、膨風所騙,這不能怪人民,但現在已知道韓國瑜是怎樣的人、講什麼樣的話,這次的選舉不會再上當,讓大家用選票告訴韓國瑜,並非選總統看出什麼樣的人,而是「什麼樣的人不能來選總統!」

關於韓國瑜「幾流人民選出幾流政府」言論,是他8日批評蔡英文執政三年半只有權力、貪腐,沒有人民,呼籲軍公教要發自內心的吶喊,在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大團結、大爆發、大勝利。

韓國瑜接著批評,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的民代,幾流的民代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有幾流政府就會有幾流的施政品質。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蔡英文、王定宇台南仁德、關廟龍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嘉義縣長翁章梁、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等多人站台力挺。(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英文、王定宇台南仁德、關廟龍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嘉義縣長翁章梁、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等多人站台力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蔡英文、王定宇台南仁德、關廟龍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嘉義縣長翁章梁、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等多人站台力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