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廚房外驚見「人臉偷窺」 真相曝光引爆萬人留言:真的很嚇人

▲▼驚!廚房外有黑影不斷朝屋內窺視 網友見照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廚房外驚見「人臉偷窺」,真相曝光引爆萬人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生活中經常因為一些巧合,出現許多讓人爆笑的逗趣場景。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張驚悚照片,傍晚一名可疑男子站在廚房外不停凝視,讓原PO的家人看見嚇了一大跳,走出去查看後結果卻讓人哭笑不得。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說「晚上看見這個,真的會嚇死。」

原PO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照片,畫面中地點位在一個家用廚房,室內的瓦斯爐上正在烹煮食物,而旁邊的窗外就站了一名可疑黑影,駐足在窗外不停的盯著鏡頭。原PO後來也解釋,「我媽抱怨,真的會被外面的塑膠袋嚇死」,原來整個人影都是由塑膠袋組成,因為實在太像「人影」才如此恐怖。

▲▼驚!廚房外有黑影不斷朝屋內窺視 網友見照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人影實在太逼真,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短短幾天吸引了超過2千多人留言,有人說「天啊,剛好一個男人的身高望向廚房,這會有陰影啊」、「煮菜到一半轉頭,真的會嚇死,太扯了」、「整個臉表情都像偷窺,只是頭大的詭異」、「根本是真人吧」、「可怕的誤會,看了毛骨悚然」、「第一眼真的很像人在偷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