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相隔10年重回宜蘭 九太新洋將狂砍42分公益賽退台銀

▲2019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相隔10年宜蘭終於又有SBL了!2019年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9日宜蘭大學開打,九太在新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42分、9籃板、7助攻、8抄截、4阻攻帶領下,終場以106比97擊敗台銀。

上一次在宜蘭的SBL比賽已經是2010年,為了讓宜蘭人也能夠享受籃球的熱潮,宜蘭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計劃了這次的公益邀請賽,邀請台銀、九太兩支球隊9日對決,他們在賽前也到壯圍國中、文化國中、宜蘭高中、羅東高工4所學校,與球迷見面分享籃球人生。雖然這次比賽沒有轉播,但為免費入場,全程比照SBL比賽規格,也找來DJ炒熱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在今年改名九太,找回劉嘉發重掌兵符,而陣容也出現相當大的變動,補進李愷諺、張家榮、李盈鋒3名年輕球員,另外也在選秀會挑選台藝大後衛陳懷安。在SBL首次舉行的洋將選秀會,九太為唯二挑選的球隊,挑選的美國業餘傳奇,拿下3次Drew League MVP的賽森,今天首次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全能身手。

從韋陳明手中接下台銀總教練職位的陳國維就是宜蘭人,本季主控呂宗霖以及范士恩離隊,不過他們也簽下被九太釋出的王泰傑、林柏偉,選秀會以狀元籤挑選來自台藝大的張家禾,次輪則選入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SBL九太台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