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複賽在千葉 陳冠宇是地主、林泓育開轟過

▲12強棒球賽,千葉羅德球場外觀。(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千葉羅德球場外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6強複賽在日職羅德隊千葉海洋球場開打,除了中華隊旅日投手陳冠宇是「地主」球員,火腿隊王柏融以及桃猿6位球員也都有在千葉球場比賽經驗。

陳冠宇是日職羅德隊唯一一位被徵召打在本屆12強比賽球員,中華隊挺進日本打6強複賽,陳冠宇是地主球員,也是最了解這個球場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表示,未曾看過11月在千葉球場比賽,提醒中華隊風大且很冷,要注意保暖,而且風勢會影響投球,要如何投直球及變化球才有優勢。

王柏融今年在日職火腿隊,他在千葉球場出賽6場,16打數只有1支安打,有4次三振,在千葉球場打擊率只有0成63。

桃猿在今年3月14日、15日到千葉球場與羅德進行2場交流賽,12強陣中林泓育、郭嚴文、陳俊秀、朱育賢、黃子鵬、陳禹勳都在千葉球場出賽經驗。

林泓育轟出全壘打,還敲出二壘安打;陳俊秀與郭嚴文都有安打表現,黃子鵬上場中繼出現連續2個保送,失掉2分。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