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力詹駕到! 詹姆斯:我的速度、力量都回來了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帶領湖人暫居聯盟龍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9日主場交手熱火,儘管湖人頭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沒能連4場上演大三元,但還是攻下25分、6助攻、4籃板,湖人以95比80輕取熱火,收下一波7連勝獨走聯盟。詹姆斯受訪提到自己的近況,「我感覺我的速度、力量都回來了!」

湖人、熱火之戰,詹姆斯在好友韋德(Dwyane Wade)面前,教訓兩人曾經共同效力的熱火,詹姆斯繳出25分、4籃板、6助攻,更命中全場最多的4計三分,輕鬆帶隊擊退熱火。他接受訪問提到自己的近況,「我現在打球已經沒有傷病問題,我感覺到自己速度回來了;力量也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去年因為腹股溝撕裂傷整季只出賽55場,出場數創生涯新低,儘管強如詹皇,但今年也已經是他征戰NBA戰場第17個賽季,不少人都認為他將開始走下波,不過本季他繳出場均還是能砍下26分,並且在湖人陣中缺少稱職控球後衛的情況下,繳出場均10.5助攻暫居聯盟助攻王。

湖人靠著詹姆斯與「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雙核心,外加一票功能型綠葉,開季除了首戰不敵同城快艇之外,其餘7戰全勝,目前7勝1敗獨走聯盟。

▼湖人詹姆斯聯手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NBA湖人LeBron James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