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胡智為擁有墨西哥經驗 中華隊複賽首戰活棋

▲▼世界12強棒球賽,胡智為。(圖/記者李毓康攝)
▲胡智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千葉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1日複賽首戰墨西哥,中華隊推測將由江少慶掛帥先發,而另一位旅美投手胡智為也可能是中華隊另一個調度活棋。

世界12強賽昨天打完所有分組預賽,中華隊複賽對手確定依序是11日台灣時間11點對墨西哥、12日台灣時間6點對韓國,前2戰都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15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對美國、16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對澳洲,後兩戰在東京巨蛋進行。

依照中華隊預賽先發投手輪值,很有可能江少慶經過休息5天,11日複賽首戰墨西哥,而張奕休息5天之後,面對韓國隊,同時對戰韓國隊這一場非贏不可,中華隊投手群將會精銳盡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10月30日才正式向中華隊報到,胡智為在官辦熱身賽面對古巴隊,總共中繼1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但狀況尚未調整到最理想,但胡智為在預賽第3場面對日本隊,中繼3.2局無責失,複賽預計以先發備戰,不過本次複賽賽程先打2天,中間還有2天休息日,在每一場全力搶勝狀況下,11日中華隊遭遇墨西哥,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機會最大,胡智為先前在墨西哥冬季聯盟出賽,總計投3場,一共18局,防禦率1.50,內容十分優異,如果比賽中間需要中繼,胡智為將是中華隊教練可用之兵。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