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君、吳崢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未被徵詢不清楚

▲▼洪慈庸宣佈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蔣婕妤/台北報導

繼立委林昶佐、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後,曾擔任過林昶佐幕僚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8日晚間也宣布退黨。對此,林昶佐9日受訪時提到,兩人退黨時並未徵詢過他,但相信他們都很優秀,會繼續在政壇上努力。

無黨籍的林昶佐9日成立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身萬華幫忙站台。關於吳崢、林亮君8日晚間突然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林昶佐表示,他退出時代力量後就不是很清楚,也沒什麼管道去了解黨內一些問題,所以也沒辦法評論,不過吳崢跟林亮君都是很優秀的年輕人,相信他們會秉持初衷,繼續在政壇上面。

至於林亮君、吳崢退黨前有無徵詢過他?林昶佐表示,並沒有。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