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唱一半...「裙子突被吹起」全場大叫!結局超幽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孫盛希今在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熱力開唱,她身穿一襲紫紅色個性及膝短裙,一連演唱《夢遊》、《曖》,讓全場聽如癡如醉,沒想到唱到一半,裙子卻突然被風吹起來,引來全場歌迷擔心大叫,高EQ的她忍不住大笑,也緊急下台整理。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孫盛希。(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盛希一連飆唱多首歌曲。(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孫盛希。(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盛希原本打算把裙子用膠帶黏在腿上,最後決定把裙子打結固定,露出大腿,她再度上台後,對全場觀眾豁然笑說:「剛剛裙子被風吹起來,大家都看到了,已經沒有什麼顧忌了,就直接綁起來」,接著更求情粉絲不要PO出走光照,她苦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叫放閃(放傘)了」,逗樂全場。

事後訪問,孫盛希表示自己有穿安全褲,已經2度把裙子壓住,沒想到最後還是失守,坦言當下慌了,唱《跟你住》時還因此忘詞,她驚魂未定直喊:「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從來沒有這樣」,接著更搞笑說:「以後穿衣服可以更大膽了,反正大家都看過了」,態度相當大方,明天將在Legacy開唱的她,也透露近期會有單曲釋出,要歌迷拭目以待。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