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豪取25分生涯第1000場20分比賽 湖人輕取熱火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連續3場繳出大三元的詹姆斯(LeBron James),9日率領湖人迎戰前東家熱火,雖然未能夠延續紀錄,但詹姆斯仍繳出25分、4籃板、6助攻的數據,達成生涯第1000場20分比賽,幫助球隊95比80擊退熱火7連勝,同時湖人也創下本季單場最低失分紀錄。

半場打完湖人僅2分微幅領先,易籃後詹姆斯火力全開,第三節中段連砍6分將領先擴大到78比66,決勝節熱火逼近時,又是詹姆斯挺身而出,連飆2顆三分彈轟垮對手,終場湖人以15分之差拿下7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熱火團隊命中率僅為35%,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7%,其中第四節長達8分13秒的時間只靠罰球拿到分數。湖人將熱火限制在80分,創下本季最低失分紀錄,同時這也是熱火本季的最低得分紀錄。

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全場最高26分,外帶8籃板、7助攻、2抄截、3阻攻,詹姆斯則是25分、4籃板、6助攻進帳,達標生涯第1000場20分比賽。熱火方面,巴特勒(Jimmy Butler)22分、6籃板最佳,卓基奇(Goran Dragic)19分、6籃板、7助攻,阿德巴約(Bam Adebayo)11分、9籃板,努恩(Kendrick Nunn)貢獻10分。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湖人詹姆斯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