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賽/中華男團惜遭南韓直落三 本屆4強止步收獲銅牌

▲▼世桌團賽,林昀儒             。(圖/取自ITTF)

▲世桌團賽,林昀儒 。(圖/取自ITTF)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世界盃團體賽(ITTF Team World Cup)持續在日本進行,中華男團和女團都順利取得小組前二晉級4強,其中男團先交手南韓隊,最終中華男團遭到南韓0比3,本屆4強止步,無緣追平隊史最佳銀牌成績。

中華男團由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領銜,搭檔陳建安、廖振珽,和中國、奈及利亞同在A組,可惜首戰中國遭到直落三,3比1擊敗奈及利亞以,取得A組第二晉級8強,再以直落三擊敗B組第一的英格蘭,晉級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4強交手上屆季軍的南韓,首點男雙陳建安/廖振珽對上李相秀/鄭榮植,雙方上演五局大戰後,雙陳建安/廖振挺可惜以2比3落敗。第二點的林昀儒對上2013年世青冠軍的張宇鎮,雖然在第二局扳回一局,但仍以1比3落敗。

第三點的廖振珽再對上鄭榮植則是遭到0比3,最終中華男團就以總局數0比3不敵南韓,本屆4強止步以銅牌作收。中華男團最佳成績為2013的銀牌、2015年的銅牌,今年也是繼2013、2015年後再度闖進4強,可惜未能闖進決賽。

▼世桌團賽,陳建安。(圖/取自ITTF)

▲▼世桌團賽,林昀儒             。(圖/取自ITTF)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世桌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