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洪總用兵如神」吳志揚對中華隊有信心:目標4強

▲12強中華隊。(圖/聯盟提供)

▲12強中華隊。(圖/聯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日本千葉及東京展開複賽賽程,中華隊9日下午搭機前往日本東京,中職吳志揚會長將以領隊的身份,親自率隊前往日本,和中華隊一起並肩作戰,他表示:「雖然複賽場場硬仗,但我們擁有最好的教練團、洪總用兵如神,我們有信心,目標2020東京奧運門票。」

中華隊在上屆12強僅以第9名作收,17年經典賽僅排名第14名,下屆經典賽得從資格賽打起,但本屆中華隊預賽連拿2勝,闖進6強複賽,已是近年最佳成績,吳志揚指出,過去中職聯隊以全本土球員應戰,二度打敗過日職聯隊,他也相信「球是圓的」,中華隊在洪總的帶隊之下,有望再創下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中華隊預賽表現非常好!」吳志揚說:「能夠打破紀錄,取得複賽門票,真的不容易,但國人期待更進一層,中華隊目標是四強,雖然不是簡單的事,但我們對中華隊有信心,我們擁有最好的教練團、後勤資源,很有機會再打出佳績!」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吳志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