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政宏、盧子杰、屁孩來了!放閃音樂節重現《聲林2》「1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選手柯政宏、盧子杰與屁孩今(9日)現身華山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3位大男孩演唱節目中討論度極高的歌曲《14》。雖然盧子杰身體微恙,不過絲毫不影響演出,屁孩與柯政宏也相當享受在演出中,為今一連串的「聲林」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放閃音樂節柯政宏、盧子杰、屁孩。(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政宏、盧子杰、屁孩演唱《14》。(圖/記者周宸亘、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屁孩、盧子杰、柯政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盧子杰表演經驗豐富,今天來演出的心情興奮大於緊張,雖然身受腸胃炎所苦,不過他的演出依舊亮眼。同樣經驗相當多的屁孩在上台前也相當開心,希望跟現場的民眾同樂。至於「警察」柯政宏則更是放鬆,心態與比賽截然不同,對於能夠在眾人面前表演非常興奮,沒有絲毫緊張,笑說可能跟當警察常跟人群接觸有關!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屁孩、盧子杰、柯政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盧子杰與柯政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屁孩、盧子杰、柯政宏。(圖/記者湯興漢攝)

人氣選手屁孩、柯政宏,盧子杰當天將合體演唱自創神曲《14》,該首歌結合流行樂、Rap、閩南語等音樂元素,將3人迥異的風格巧妙融合,各司其職激盪出超抓耳的錐心情歌,才上架不久,至今個平台的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00萬,如導師林宥嘉當時所言:「我覺得這首歌會紅!」

單身有理,放閃無罪!11月9日(六)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享受戶外趴踢,除了有吳汶芳、宇宙人、孫盛希、呂士軒、吳卓源、蔡旻佑、小宇、許維芳、鄭可強接力演出,《聲林之王2》的9位超人氣選手也將輪番上陣,不僅合體辦見面會,還要近距離唱給你聽。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