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最凶狠水果攤!81歲的他奮力揮砍鐮刀再用柺杖攻擊 警方帶傷壓制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警方9日上午9點多至頂溪捷運站1號後方,規勸一名水果攤老闆離開,但老闆態度消極,坐在板凳沒打算移動,因此警方決定強制沒入攤架,此時老闆勃然大怒,掏出鐮刀上前揮砍,警員噴灑辣椒水阻止,老闆痛苦地摀著臉部且鐮刀被奪走,但當不適緩解後,他又拿手邊拐杖攻擊警員。

▲▼永和水果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該名水果攤老闆長期佔用道路,面對警方勸阻,態度消極坐在板凳不想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81歲的蘇姓水果攤老闆長期霸佔捷運站後方的道路,已造成交通阻礙且髒亂,永和警分局已舉發多次仍堅不配合,當警員強制沒入攤架時,蘇男突持鐮刀衝向前揮砍。

▲▼永和水果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闆拿鐮刀衝上前,警方迅速拿出辣椒水噴灑其臉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員為保護自身安全及考量蘇男年邁,以辣椒水噴其面部,待未有攻擊情事後,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治療。就在蘇男臉部的不適獲得緩解後,旋即持手邊拐杖突用力揮打警員左手臂,警員立刻將其壓制,但在過程中扭傷了自己的右膝;警方正在派出所錄製筆錄中,全案依妨害公務偵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載著20億現金…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

父母都在客廳…人夫伴小三在房間「決戰分手砲」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再一晚

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

▼老闆深感不適摀住臉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水果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