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俄羅斯籍女友發片當歌手 徐乃麟曝真相叮嚀:死豬不怕滾水燙!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徐乃麟大兒子徐廷偉4年前交了俄羅斯女友Anna,在台大畢業後,日前傳出計畫在明年發片當歌手進軍演藝圈,徐乃麟今(9日)進棚錄製中天亞洲台《聚音》節目透露,「她今年台大畢業,要留在台灣必需要有工作證,所以才請經紀公司幫她申請在台居留證,申請了一年。」因為她申請了工作證,未來必須要有一些演藝工作的紀錄,不然工作證會被取消。

▲▼謝忻、徐乃麟。(圖/中天提供)

▲徐乃麟主持《聚音》今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他表示,只聽過Anna唱過一次歌,歌喉不算太差,對於兒子女友有意朝演藝圈發展,他也給了最直接的建議:「妳要進來(演藝圈)死豬不要怕滾水燙!」還透露,當初來台時一句中文都不會講,在台大念了4年書,現在不僅中文講得很好,還念了毛筆字,是個蠻認真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說,「如果未來有機會,一定要有心理建設,不要怕那個怕這個,就像當初我家老大簽給柴智屏拍戲,我也跟他說你要進這行,就要有心理準備。」但他很在乎個人隱私,「但做這行不能有任何隱私,所以現在在做電商」未來想朝幕後發展去學製作。被問到兒子是否會擔心女友入行誘惑太多?他幽默表示:「我三十幾年也沒誘惑過!」至於會不會找Anna來上節目?徐乃麟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他坦言,星二代光靠爸媽沒用,還是要有好的作品和特色,否則只是空有其名,也只是空有「惡名」,對於李興文兒子大鬧IKEA的脫序行為,相關影片他都沒看過,不清楚現在小孩都在想什麼。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