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吱吱、高偉勛合體 「5 a.m.」全場粉絲合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選手吱吱與高偉勛今(9日)現身華山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兩人為活動再次合體,一同重現在節目演唱的神創作《5 a.m.》,讓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更有不少人跟著合唱,可見該曲的感染力與熱度極高。

▲▼放閃音樂節吱吱、高偉勛、劉學甫、吳霏。(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偉勛與吱吱合體重現《5 a.m.》。(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偉勛雖然已經離開《聲林2》,但他的創作與歌聲仍備受喜愛,這回再次與之前的搭檔吱吱一同表演,心情相當雀躍,也透露期望在明年推出專輯與大家見面。吱吱同樣興奮,表演的感覺與比賽完全不同,而最讓她開心的,莫過於是與前戰友再次合作。

吱吱和高偉勛將重現自創神曲《5 a.m.》,都來自台東的他們為了一圓歌唱夢,多是搭著清晨5點的首班火車北上,把獨自在月台等車的孤獨感、追夢的不確定,天光漸亮又燃起希望的複雜心情,寫成《5 a.m.》,搭配2人輕柔中透一點沙啞的獨特唱腔,讓粉絲聽了全起雞皮疙瘩,紛紛勾起自己出外打拚的回憶,

單身有理,放閃無罪!11月9日(六)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享受戶外趴踢,除了有吳汶芳、宇宙人、孫盛希、呂士軒、吳卓源、蔡旻佑、小宇、許維芳、鄭可強接力演出,《聲林之王2》的9位超人氣選手也將輪番上陣,不僅合體辦見面會,還要近距離唱給你聽。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