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行程付3萬元訂金 旅行社員工離職還「追討」餘款

▲▼有男子在旅展購買團行程,但該員工離職後竟然還追討餘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男子在旅展購買團行程,但該員工離職後竟然還追討餘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1名男子在參觀旅展時,在展場內與1名旅行社業務相談甚歡,雙方相約購買日本套裝行程,且男子還先付出3萬多元訂金,但男子事後發現該業務已經離職,且還向他追討3萬元餘款,氣得男子報警抓人。

警方調查,高雄1名蘇姓男子,3月份參加旅展時,遇到1名自稱旅行社業務員的侯姓男子,該名男子介紹日本旅遊的套裝行程,雙方當天就相約咖啡廳詳談,蘇男還當場付出3萬多元的訂金。

經過4個月後,蘇男一直未能接到旅行社的後續通知,聯繫侯姓業務員也未果,便主動打電話到旅行社詢問,沒想到旅行社回復,「侯男已經離職」,且還與旅行社有官司在進行,讓蘇男氣得報警處理。

離譜的是,該名侯姓業務員竟然還主動聯繫蘇男,聲稱「還有餘款尚未結清」,要蘇男出面將尾款3萬多元付清,蘇男不動聲色與侯相約咖啡廳碰面,直到侯男出現後隨即上前逮人。

警方呼籲,民眾規劃旅遊應避免透過網路社群(例如facebook、Line、D-CARD)參加旅遊揪團,或未經確認,即與自稱旅行社人員訂購行程,交付旅遊費用應與合格旅行社簽訂正式旅遊契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又見碰磁哥!2車交會「他」橫躺路中間 失敗還喪氣捶地

獨/車禍和解賠償10萬還收起訴書 律師:應該預立「撤回告訴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