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爸不讓小拉拉吃飼料 狗媽「一個動作」讓他心軟秒放飯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為娘的看不下去阿!抖音APP上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飢餓的拉布拉多幼犬看到滿碗的飯飯,心急的想衝上前去吃,不過卻屢屢被調皮的男主人給拉走,最後在一旁的狗媽媽終於看不下去,做出一個動作加上一個眼神,立刻讓飼主心軟給幼犬吃飯。►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拉拉看到眼前滿滿的飼料,耐不住挨餓趕緊衝上前想吃,不過只要一接近飯碗,就會被主人給推開,一共被推了至少有五次;只見狗媽媽看到自己的小孩屢屢被推開,過程中甚至還摔跤,無奈只好伸出手壓在主人的手上,並且給了一個溫暖的眼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他不讓幼犬吃飯,狗媽一個眼神完勝。(圖/翻攝自抖音)

▲男主人正在拌飯,肚子餓的小拉拉一直想去吃。(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讓幼犬吃飯,狗媽一個眼神完勝。(圖/翻攝自抖音)

▲狗媽媽替自己的小孩求情。

男主人看到愛犬的行為後,也瞬間明白了牠想說的意思,於是最後也不鬧幼犬玩了,直接給這小朋友好好吃飯。上千名網友看了都在底下留言說,「媽媽的眼神好有愛」、「主人應該是在拌飯吧?」、「哈哈哈前面是在幹嘛啦!快笑死」、「狗媽:別再擋了~讓我的孩子吃吧!」►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4歲萌弟揪橘貓合影...下秒「抱臀埋頭」狂吸 牠嚇到起身:救駕啊~

陌生狗突然跳上機車!好心人載到動物醫院逃走...隔天又奇蹟重逢

「我會甲你牽條條~」鸚鵡深情唱《家後》 網笑翻:聽到快哭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拉不拉多犬抖音小拉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