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吐司+荷包蛋!老闆娘一聽「夾一起」狂跳針25→30元 網突破盲腸

▲▼花生吐司+荷包蛋!老闆娘一聽「夾一起」狂跳針25→30元 網突破盲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堅持分開裝,省下5元!(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5塊錢的哀傷!」一名女網友表示,買了一份花生吐司和一顆荷包蛋當早餐,分開裝是25元,若裝在一起秒變成30元,讓她看傻眼。而老闆也囔囔著「夾在一起就是花生蛋土司,我們花生蛋土司賣30元哦」,開始上演跳針戲碼,讓大批網友笑崩潰。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今(9)日早上,她去早餐點買花生吐司和一顆荷包蛋,老闆娘便回應「這樣25元,蛋要醬油嗎?」原PO靈光一閃,突然改變主意,直呼「嗯…不用,幫我夾在一起就好了!」怎料,老闆娘也跟著改口,「那這樣30元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食物放一起,且還少浪費一個塑膠袋,反而變貴5元,瞬間刷新原PO三觀,就怕老闆娘賴皮,她趕緊更正「蛤?什麼?那分開就好了,謝謝」,同時趕緊掏出25元放在櫃台上。而老闆娘不忘解釋,「夾在一起就是花生蛋土司,我們花生蛋土司賣30元哦」,接著2人開始上演爆笑跳針戲碼,對話如下:

原PO:沒關係,那分開…

老闆娘:花生蛋土司就是$30…

原PO:分開就好,25元嗎…

老闆娘:夾在一起就是30元

2人誰也不讓誰,最後原PO忍不住翻個華麗白眼,表情堅定直呼「分開!」最後老闆娘才肯罷休。原PO笑虧,「老闆肯定覺得花生蛋土司$30很重要,所以她堅持講三次,她老闆老闆最大,納悶的5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花生吐司+荷包蛋!老闆娘一聽「夾一起」狂跳針25→30元 網突破盲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一句突破盲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笑翻回應,「老闆好像自己發現bug了」、「想省個塑膠袋也不行」、「名字很重要,伊比利豬肉排美生菜佐雞子vs.豬肉蛋堡的差別而已」「好多東西真的變特調感覺之後都變貴了,反而分開買自己再加一下反而比較省錢」、「這不是邏輯問題,是老闆有他自己的堅持」、「老闆非常堅持」、「發現bug老闆當機了」、「死腦筋的老闆」、「手工費啊,技術不用錢哦」、「夾蛋可是老闆用生命研究出來的,五元不貴」。

留言串中也釣出不少苦主,爆笑分享「我遇過,羹+白飯=40,某天突然問老闆有賣飯羹嗎?畢竟招牌上沒有,老闆很高興的說有然後收了我45,有實驗精神的我特地再叫一份羹+飯然後倒入飯羹的大碗中,沒想到份量比飯羹還多」、「我們這邊也有,火腿+蛋=25,火腿蛋土司=25」、「這跟青茶一杯20、冬瓜茶一杯20,冬瓜青一杯30同樣的概念」、「上次新開幕的手搖飲,一杯珍奶20元,結果我只要奶茶…25元」、「我之前買花生蛋土司35,分開25實在OOXX」、「這個和油條蛋餅是一樣的,加在一起就45,分開買就是30」。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