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天之蕉子》被消失「只出現6集」 網替抱屈:沒人記得志蕙嗎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三立電視劇《天之蕉子》昨(8日)晚收官,最後彩蛋反轉結局讓網友傻眼,PTT上引來熱議,而其中飾演男主角楊子儀妹妹的王晴卻從第7集之後就消失,僅被口述到外地求學,讓觀眾直呼可惜。

▲▼   網友討論王晴《天之蕉子》被消失          。(圖/翻攝自Vidol)

▲網友討論王晴《天之蕉子》被消失 。(圖/翻攝自Vidol)

王晴在劇中飾演高家小女兒,常在劇中和楊子儀鬥嘴,角色畫龍點睛,但越發展到後期,隨著楊小黎黑化、陳謙文也開始做壞事,甚至大牙為愛幹盡壞事等,王晴的戲份就逐漸減少,最後直接以到外地求學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討論王晴《天之蕉子》被消失          。(圖/翻攝自Vidol)

▲王晴(左)劇中到外地求學。(圖/翻攝自Vidol)

本以為最後一集會看到她重新出現,沒想到就停在楊子儀和吳怡霈完婚就全劇終,不少網友提及王晴的角色,「只有我記得高家還有一個志蕙嗎?」、「為什麼沒有王晴了」、「志蕙去唸書就沒回來了嗎」、「有人記得志蕙嗎」、「高家妹妹徹底消失耶」、「志惠真的完全不見啦,媽媽忘記有這女兒喔」。

事實上,王晴自從《一家人》後就鮮少拍ON檔戲,剛出道時她原是想當歌手,卻誤打誤撞走入戲劇圈,現在她想專心做音樂,年底也將發行EP寫真。

▲▼王晴出席童立安「The One」音樂會總彩探班。(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晴轉換跑道,正在籌備EP。(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