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男「1人飾2角」騙國中女傳15張私密照 恐嚇步驟曝:視訊揉胸、強吻摸下體

▲▼黑暗,房間,手機,孤獨,孤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市王男透過臉書拐騙晴晴(化名),再用LINE假扮櫃姐接收晴晴傳來的15張私密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北市王姓男子在臉書上認識13歲少女晴晴(化名),假借做內衣問卷的名義,騙得15張對方的內衣照及上半身裸照,接著威脅對方視訊揉胸否則外洩照片,事後更在見面談判時強抓晴晴握住自己生殖器。新北地檢署訊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王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男2018年10月透過臉書認識13歲國中生晴晴,佯稱要幫在桃園百貨公司的櫃姐有人做內衣問卷調查,附上1500元報酬。晴晴依指示用LINE傳5張上半身裸照、10張著內衣照給該櫃姐。

事實上櫃姐就是王男,得手照片後立刻威脅晴晴視訊搓揉胸部供他觀賞,否則外洩裸照。11月,晴晴約王男談判卻反被強吻撫胸,還被迫幫王男「打手槍」。

事件曝光後,檢方透過對話紀錄認定王男犯行,週五(8日)訊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