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冷血男吃醋殺女友!「孩子沒媽媽太可憐」 雙胞胎塞洗衣機…灌棉被悶死

記者白珈陽、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中區一處公寓7日發生母子3屍命案,同居29歲陳姓男子8日落網後坦承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陳男經常因為女友的傳播工作而發生爭吵,3日吵架後情緒失控才痛下殺手,事後更進一步把2個親生孩子放入洗衣機悶死。

據悉,死者陳女從事傳播工作,並且與陳男是初戀,後來分手與另一人結婚,和田姓前夫育有1子1女,但因為家暴問題在2018年離婚。不久後,陳女在朋友的烤肉聚會上重逢陳男,兩人舊情復燃陷入熱戀,隨後一起台中租屋同居,2018年底更誕下一對雙胞胎男嬰。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男經常因為工作、生活瑣事與女友吵架。(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男2019年8月失業後,便一肩扛起全部家務及照料雙胞胎的重責,經濟則落在從事傳播工作的女友身上。但他不滿一個人帶2個孩子太累,女友卻穿著光鮮亮麗的衣物外出(工作緣故),每天到處玩樂與客人往來親密,因此經常吃醋與女友吵架。

陳男3日中午再度因工作與家務問題與女友大吵,一時憤怒之下猛掐女友頸部,2、3分鐘後他鬆開雙手,見女友雖失去意識,但還在喘息,此時他竟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心狠手辣地再掐女友直至斷氣。

掐死女友後,陳男與雙胞胎兒子相伴5、6個小時,中間也與孩子一起用餐,但他心想孩子失去母親很可憐,心一橫決定把孩子一起殺死。他把2個兒子先是丟到了洗衣機滾筒內,再丟進棉被不斷往下壓,把他們蓋住,最後蓋上洗衣機蓋子,直到孩子們沒有聲音、斷了氣息,才又把他們抱回床上。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男3日因為工作與家務問題與女友大吵,一時憤怒之下就出手把女友掐死。(圖/記者白珈陽攝)

殺害母子3人後,他不明原因替3人換上乾淨衣服,為孩子換上新尿布,並以涼被包裹後開始逃亡,中間曾經一度返回現場滅證,但因為掩蓋不住陣陣屍臭,讓鄰居察覺有異報案才東窗事發。他8日在彰化某網咖被警方逮捕後,面對警方偵訊坦承犯行。

▲▼台中3屍案,台中地檢署。(圖/記者李忠憲攝)

▲法院8日晚間裁准將陳男收押禁見。(圖/記者李忠憲攝)

檢方8日晚間複訊後,認為陳男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決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連夜審理後裁准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