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起叢林大火籠罩澳洲東部 火勢已達緊急警報級別

▲大火籠罩澳洲東部,火勢已達到緊急警報級別 。(圖/路透)

▲大火籠罩澳洲東部,火勢已達到緊急警報級別 。(圖/路透)

實習記者/劉雪兒

澳洲東部各地8日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叢林大火,火勢已達到緊急警報級別,一千多名消防員正努力控制17起大火和預期到深夜的大風可成造成的更多災害。

根據新南威爾斯州農村消防局(NSW RFS)的數據,全州發生了96起大火,其中50起火勢失控。專員Shane Fitzsimmons透過澳洲廣播公司表示「在新南威爾斯州,從未有過17場大火同時發生並且已達到緊急警報級別」,並稱「我們從未同時發生過發生那麼多火災」。

此外,新南威爾斯州農村消防局運營總監羅伯.羅傑斯(Rob Rogers)將這場大火描述為「史無前例」, 並要求居民「避免火災影響區域」。而鄰近的昆士蘭州(Queensland)同樣也發生約50場叢林大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