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捕獲「外送小牛」 熟悉黑袋讓他笑了:一趟運費只能讓油門撐10秒吧

▲▼霸氣!他開「大牛」超跑送外送 網友:送夢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捕獲外送小牛,熟悉黑袋讓他笑了:「運費只能讓油門撐10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近年的外送平台越來越發達,外送員除了騎腳踏車、摩托車或重機外,現在竟然有開超跑外送。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自己經過台中文心路一段時,看見竟然有人開藍寶堅尼在外送。其他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賺的都不夠付油錢」,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打廣告吧。」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輛藍寶堅尼小牛停在文心路一段路邊,小牛車頂上放著一個Uber Eats的保溫袋,箱子還用繩子牢牢的綁緊固定,跑車旁則站了一名正在使用手機的年輕眼鏡男,但無法確認該男是否是車主。另一名網友則分享不同的拍照角度,並感嘆「尊榮送餐服務」、「此趟運費只能幫油門撐10秒。」

▲▼霸氣!他開「大牛」超跑送外送 網友:送夢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覺得相當划不來啊,「超跑很吃油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跑車不錯呀,我有叫過外送員騎腳踏車的,超久才送到」、「人家是為了外送才買超跑,你們都會錯意了」、「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真的有人用超跑,太扯了。」

也有人說「划不來啊,超跑很吃油的」、「老闆開著外送員們的成果出來打廣告」、「就像上次foodpanda騎三角重機的一樣」、「想紅吧,光油錢就划不來了」、「打廣告的噱頭」、「八成是廣告啦,真的這樣跑還不賠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