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去地獄了」!15歲少年被班導逼「全班面前下跪、深蹲500下」轉身跳樓亡

(圖/翻攝自紅星視頻,下同)

▲王同學表示,自己已經感到絕望了。(圖/翻攝自紅星視頻,下同)

圖文/周刊王

「我已經絕望了,學校和那個死父親都沒有一個好人。」傳完最後一封簡訊,隨後他跳樓身亡。大陸江西省一名15歲少年,因被班導師要求在全班面前下跪、深蹲500下,因此跳樓身亡。他的母親相當悲痛,要學校負責,不過至今雖報警了仍未獲得立案。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事發於上月12日下午,15歲少年先傳訊給好友,「人生已經沒有意義,至少還有幾個真心的朋友,我先去地獄了,掰掰,還有跟我媽說一下不要輕生、不要怪我,這是我的選擇,對不起。」接著轉身結束僅15歲的生命。

少年遺言。

▲王同學跳樓前傳訊給好友。

校方提出證據,證明沒有體罰。

▲校方提出證據,指出目前已有全班同學的簽名,證明沒有體罰周同學。

少年母親聲淚俱下表示,從兒子好友的口中得知,兒子去世前曾被要求當全班同學面前下跪,還疑似因為遲到被罰做500個深蹲;事發後聯繫班導師,卻都沒有獲得回應,對方頻頻迴避,且到警局報案,但都沒有派出所立案,求助無門。

對此,校方否認,指若真的叫少年做500個深蹲,那他怎麼還能走回家呢,除此之外也沒有下跪一事;副校長拿出學生蓋的手印、簽名,證明沒有體罰學生,「少年的家屬還找了人打班導師,更開口要了100萬元(約新台幣433萬)。」

少年母親則否認,「我的兒子只值100萬嗎?」雙方各說各話。而警方則表示,確實有接到報案,但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自殺警語】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襲胸「隔壁班女同學」搓揉臀部5秒! 少年噁笑:這是男人的夢想

孫安佐一次就中「D球網紅拿掉小孩」? 狄鶯氣炸回應了

獨家/酒店玩很大!網路狂打廣告 清涼辣妹敢脫敢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