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是青埔人」超熱血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

▲「青埔人」超熱血。(圖/高鐵桃園站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超感動的,捐血現場人潮多,青埔人好熱血!位於桃園青埔特區內的高鐵桃園站8日舉辦捐血活動,活動前夕,「我是青埔人」臉書社群po出此一訊息,青埔人熱絡響應,共有299人參與,總計募集434袋熱血,突破了桃園站舉辦捐血活動以來的新紀錄,讓車站頓時變成愛心滿滿的大平台。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圖/高鐵桃園站提供)

高鐵桃園站站長王稔慈表示,「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自2012年推出以來,今年已邁入第8年,每年舉辦都受到員工、旅客、社區居民的大力支持,藉由全台高鐵站接續舉辦,讓愛心延續不間斷。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圖/高鐵桃園站提供)

▲高鐵桃園站捐血人數創新紀錄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8日的捐血活動更是創下往年桃園站的紀錄,讓時速三百公里的高鐵列車,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更滿載著愛心與溫暖,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便利、舒適、準點的交通運具,更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據了解,台灣高鐵日前將8日捐血活動,Po在站區內的「我是青埔人」臉書社群後,回應熱絡,而由在地民眾的響應更可見臉書社群發揮公民參與的力量。台灣高鐵表示,天氣日漸轉涼,歲末年初是醫療院所血庫告急之際,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投入愛心不落人後,自11月1日於高鐵總公司(南港軟體園區)起跑,透過各站接力的方式,在沿線11個車站巡迴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