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男星驚爆4年婚變!太難相處嫩妻受不了 黃建群認「正努力修復中」

2019年11月8日 20:59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56歲的黃建群2015年低調再婚,與小13歲嫩妻MIKA奉女成婚,婚後育有2女,卻沒想到婚姻僅維持4年,上個月底傳出嫩妻覺得黃建群很難相處向法院提出離婚訴求,日前黃建群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被問到與老婆婚姻狀況時,他一度沈默不語,在媒體的追問下才鬆口表示:「正在努力修復中!」看得出來他努力挽救婚姻的心。

▲▼黃建群。(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於第二段婚姻出現危機,黃建群認了「努力修復中」。(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建群過往共有2段婚姻,1996年他與藝人王百瑜結婚,婚後育有1女,婚姻僅維持1年,因黃與女星賈靜雯傳出緋聞,導致第一段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離婚後黃建群與小13歲的圈外女友MIKA交往10多年,於2015年低調結婚,婚後MIKA為他連生2女,經常可以看到黃建群在臉書Po照,卻沒想到幸福婚姻僅維持4年,老婆就尋求法律途徑訴求離婚。

▲▼黃建群。(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建群日前上節目錄影談笑自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建群一年多前接下桃園蘆竹某宮廟的管理會主委,大部分時間都忙於宮廟事宜,對於第二段婚姻老婆以他難以相處為由,導致婚姻出現危機,甚至鬧上法庭,對此他也說:「我們不會因神明事情起爭執!」被問到是否是因宮廟興建而忽略家庭,他一度沈默不語,隨後僅低調表示:「跟那個無關,不是因為那樣,但我知道她心裡有嘀咕!」再追問夫妻倆關係有可能變好?他才鬆口表示:「正努力修復中!」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